春天來了嗎昨天開會時.說.那誰誰誰...eh#$&$︿%(#^$*%(**&)還好我沒有很愛回嘴..我才回一句.就@$#$#@^%&^%*&(......還好後來我馬上去找學生老大商量..哎呀..講好了什麼事都好商量..進行的灰熊順利.....雖然離特優有某種程度的距離..鼻過..優等是迷問題的啦....說..阿老師..我們跳繩降子下去就沒宿霧希望了後..我馬上回答..我們這一次還是第一..沒辦法..要看教練是誰囉....昨天看了杏林子的文章.其實還是會感動得.也許很多字句拼拼湊湊在哪都讀過了.不過..重新去看..還是會想..哎呀..是這樣.沒錯..恩.可惜..就算很有智慧.豁達.善良.樂觀..困在無法控制自如的驅殼裡.還是很危險啊..對文明人..可以說道巴里島理.用智慧和熱情去感動人..可是碰到番王時..後...命就這樣被犧牲了我們要活的自在.是應該有善良的信仰和作為..但善良只能用來與正常的人相對..有些人是不正常的精神方面偏執.粗暴.唯利是圖.冷血薄情..也許已經到需要吃藥的地步..這時候如果沒有能力可以去影響他.就只能敬而遠之..不要讓自己身陷危險之裝潢中..的症狀很嚴重.嚴重到我都不想去管了..只能管他表面的行為..老師粉兇..老師也不願意啊..如果有攝影機架在教室..我也很想讓他錄啊..就錄一天..看看你是什麼樣子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04als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